2018年11月6日

加码额外彩蛋 !! 盘点网上合法调查单位自评论

根据之前上两篇分享文跟各位讲解过的这六个调查单位的一些概要。
今天主要简单的分享我心目中理想调查单位的排序,总结一个集中针对分析奖励以及一些问卷调查适应度
以下提供给大家参考我对于这六个调查单位的一些不专业盘点点评
这分析表主要也是叙诉两大详情分别就是大家在关心的奖励及问卷性质

奖励选项性质
GTM-->Toluna-->Viewfruit-->Mobrog-->Triaba-->Rakuten
这顺序的定义主要以现金作为我的首选,(现金对于我来说比较实际化)其后就是电子礼卷, 奖励性质还是很看个人的意愿。


奖励发送时限
Mobrog-->Triaba-->Viewfruit-->GTM-->Rakuten-->Toluna
每个调查单位的奖励发送程度多少都会有些许差别,一般上通过现金转账较为快速如果比起礼卷传送。


积分领取度
GTM-->Rakuten-->Toluna-->Viewfruit-->Mobrog-->Triaba
在这里强调一下并不是所有调查单位的问卷回答的越多就会得到你认为相对的积分,这通常通过各个单位的某些因素来考量一切及配额来定夺。

目前在这六个调查单位当中就只有GTM有奖励问卷访问后的5积分,无论你是否有完成整个调查访问或偶尔会遇到的不适配半吊子的问卷访问



问卷发送时日

GTM-->Toluna-->Viewfruit-->Rakuten-->Mobrog-->Triaba
这主要以你的个人个性化资料来适配和考量,但也不一定会是以上我所提供的列子为准确,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只能说你经历的人生考验并不是我曾经历过的,对于人生某个行业的励练越多就更容易得到匹配的问卷发送


问卷简易回答度

Rakuten-->Toluna-->GTM-->Mobrog-->Viewfruit-->Triaba
这些问卷访问一般上都不太难于作答,因为都是经由个人资料来匹配配送给合适者,如果真的要在这六个调查单位里做比较的话,我觉得一系列的简短选择题较为容易一些,相对的填写式的市调可能会更加精准,这也是市调方所期望的,但是对于受访者来说确实蛮痛苦的因为时间的运用较长


按照我本身的自评总结来看第一,二名当然就是我之前大推的GlobalTestMarket和Toluna作为我的首要选择,因为无论是奖励选项以及问卷访问合适度,这两大单位都是占于比例较前及中间值之间的位置,而且从中我也曾经在这两大单位兑换过无数次的现金奖励,直到至今也仍然还在线上。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主要是叙说网上合法调查单位分享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