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保养]对抗痘痘肌肤

第一次上网络购物
挺新鲜的
还真的好方便
但没办法知道货品的成品
怕被骗的机率很高
但还是勇于尝试了(其实是本地的网购啦)
在这之前已research了满多的

最近还蛮疯保养品的(还没到败家的地步啦)
可能是有太多的surprise吧
在我的记忆里,
第一次有保养的冲动是源自于我是油性及易长痘痘的肌肤
所以我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保养产品是OXY deep cleansing wash(洗脸霜)
这个已用了好多个了(价钱还满大众化的)
OXY DEEP CLEANSING WASH (120g)

(推荐给油性及易长痘痘的肌肤)以上的洗脸霜已用完了

这款产品是抗疤抗痘的,深成的洁面霜,具有保湿的功效,富有vitamin C&E
具备三个功效
抗疤抗痘成功
挤出大概 2cm  的洗脸霜在手掌上加水搓出泡沫
这款洗脸霜泡沫也满多的
能深成的清洁脸上的多余的油渍及污垢
洗脸过后脸上不会干干的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

接下来还有一款是我最近最爱用的
这款是茶树晚安冻膜


@ NATURE TEA TREE PURE PORE FACIAL JELLY (50g)

(夜間4重淨化療程: 調理油光 + 毛孔緊緻 + 抗菌收斂 + 活水保濕)

使用方法:在每天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如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 膚,不需再沖洗,隔天清晨洗臉後即能感受肌膚更加平滑,毛孔更為緻。

这是网购的,期待这产品好久了
打开后满满的冻膜真的让我好兴奋哦

味道不会太浓,但我总觉得有加入豆蔻的成份,有股淡淡的豆蔻清香味
敷在脸上好凉快,舒緩一下肌膚
我都厚敷大概0.5cm在脸上,感觉厚敷能更快速的达到效果
容量很多而且价钱又实惠,也不至于太心痛
第二天早上起来洗过脸后效果还满理想的
虽然说冻膜是不需要冲洗的,但因为是厚敷的关系,脸上多少都会有些许的残留
所以的用水洗净或用化妆水擦拭即可

发觉毛孔缩小了,面皰也静化了,痘疤有点变淡了,脸上无油光,好静白哦

我是痘痘肌 一稍未不注意痘痘就长满脸了

果然还的作勤劳的人
多爱自己一些吧
给肌肤养份从今天开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