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透过以上的影片 发现原来妈妈们的心态是一样的
以上的分析真的让我了解到妈妈们的用心良苦

我也体验过类似的事情

某一天要去上课或出门的时候 妈妈总是爱碎碎念个不听
说不要忘了带雨伞 要小心 要早回家 要不然就是待在家 (家里就只有一辆交通工具)
或朋友载吧!

所以晚上要聚餐或去哈拉都比较困难
早上还行
当然我也习惯了
因为本人比较懒散 工作或上完课后都习惯性的清洁
然后就会周公去 所以晚上比较不会想要出去

还有一次 让我苦笑不得
就是 早上要用餐 通常我都没胃口 都当早餐是我的午餐
那一天真的没有什么食欲
但妈妈总是问 要炒面吗? 不然炒饭? 还是要我煮饭?
我说不要 但最后还是 一盘炒饭送到面前
我现在真的明白了 妈妈们都怕孩子吃不饱
还是真的如老师说的 妈妈有什么话要问吗?

妈 知道你辛苦了
为了我们这些不领情的孩子
现在的我不能为你做任何事
但愿你健康快乐
永远爱你!

爸 不要忌妒 我也爱你啦!

没有评论: